双方各获利一次 2次关键漏判 昨日太阳森林狼比赛裁判报告 (双方获利的句子)

热点资讯 2024-11-19 08:18:15 浏览
1.5em; margin-bottom: 1em; } ul { list-style-type: none; padding-left: 0; } li { margin-bottom: 0.5em; } 兰德尔20241119081816_16438.jpg"/>

北京时间2024年11月19日,NBA官方公布了昨日森林狼与太阳比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。结果显示共出现两次漏判,双方各获利一次。

漏判详情

  • 漏判1:比赛最后34.4秒,努尔基奇对麦克丹尼尔斯移动掩护漏吹,太阳获利。
  • 漏判2:比赛最后2.7秒,兰德尔接球后移动中枢脚,此为走步违例,漏判,森林狼获利。

压哨绝杀争议

在昨日森林狼与太阳比赛的最后时刻,兰德尔完成三分压哨绝杀。但比赛中出现争议,有人认为兰德尔接球后移动中枢脚,存在走步违例。对此,NBA官方做出回应,表示兰德尔这个球并没有进攻犯规。

裁判报告结论

NBA官方表示,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了两次漏判,双方各获利一次。裁判报告还指出,兰德尔的压哨绝杀球不存在进攻犯规。

影响

裁判报告的公布可能会对比赛结果产生影响。如果比赛中没有出现漏判,比赛结果可能会不同。但由于最终结果是森林狼胜出,因此漏判对比赛结果的影响并不大。

总结

NBA

NBA官方公布的裁判报告显示,森林狼与太阳比赛最后两分钟出现两次漏判,双方各获利一次。裁判报告还证实,兰德尔的压哨绝杀球不存在进攻犯规。本次裁判报告的公布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比赛的公平性和透明度。

编辑:JS

本文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请联系本站客服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

发表评论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