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热点资讯 > 正文 漏判分析揭示双方各获利一次 昨日太阳森林狼裁判报告 (漏判分析揭示什么意思) 热点资讯 2024-11-19 08:19:13 浏览 次 20241119081913_16674.jpg"/> 北京时间2024年11月19日,NBA官方公布了昨日森林狼与太阳比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。结果显示,共出现两次漏判,双方各获利一次。 漏判1:比赛最后34.4秒,努尔基奇对麦克丹尼尔斯移动掩护漏吹,太阳获利。 漏判2:比赛最后2.7秒,兰德尔接球后移动中枢脚,此为走步违例,漏判,森林狼获利。 NBA官方还表示,兰德尔这个球并没有进攻犯规。昨日森林狼与太阳比赛最后时刻,兰德尔完成三分压哨绝杀。 (搜狐体育编辑:JS) 比赛 报告 搜狐体育 裁判 努尔基奇 消息资讯 兰德尔 1 麦克丹尼尔斯 森林狼 森林狼 太阳 NBA 兰德尔 本文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请联系本站客服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 上一篇球员面对日本已做好充分准备国足主帅盛赞5 下一篇双方各获利一次2次关键漏判昨日太阳森林狼
发表评论